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实践活动

关于2017年度(第十三届)中国之星设计奖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1点击量:

关于2017年度(第十三届)中国之星设计奖作品征集的通知

有关省市区设计委、专业协会/设计机构、设计艺术院校系、设计相关企业、产品生产企业、设计委全国理事单位、全国委员及设计师:

中国包装联合会指导,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第十三届)中国之星设计奖”作品征集评比系列活动在全国全面启动。

中国之星设计奖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1983年创建主管实施的具有行业管理性质的设计专业评选项目,至今已举办十二届。30多年来,“中国之星设计奖”秉承“设计服务中国”的宗旨,通过评选提升设计人才创新能力、竞争力,加强产业市场竞争并协助产业发展自有品牌,提高企业产品附加价值。中国之星设计奖是我国平面设计领域最具历史价值、具有学术性、行业权威性及商品形态象征的国家级行业专业评活动

2017年度(第十三届)中国之星设计奖以原创设计表现、增值品牌价值、推动设计服务、交流创意成果和体现社会效益为基点。坚持设计转化生产力”为核心,鼓励设计师(机构)自创品牌,培育有中国特色文化的设计艺术产品。以设计文化创新产品为突破点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通过评选系列活动促进创新成果产业化步伐,协助建立专业化、开放型的产学研用基地(设计研创中心或产业联盟)。

2017年度(第十三届)中国之星设计奖采用地区初评与全国终评两次评选方式,不收取参评费用,个人与单位自愿申报参评。以各省市区设计委、专业协会机构、设计艺术院校等为单位组织初评推荐申报的方式,经初评单位评选签章的作品可直接进入全国终评评选。设计委全国理事单位和全国委员及所属机构作品可直接进入全国终评评选。

各有关机构及个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齐心协力、共创合作与发展的机遇,推动设计产业在国家经济中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