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实践活动

实践教学中心——关于征集“工艺花”展览展品的函
发布时间 :2018-08-31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其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将成为中国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构筑绿色产业体系、推动绿色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集中展示。本届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至10月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规划总面积960公顷。园区选址距离八达岭长城10公里,被称为“长城脚下的世园会”。为弘扬中华文化,展示中国工艺美术、手工艺在花卉作品上的精美创造,拓展特许纪念品的范围,民盟北京市委提交了“关于在世园会展示推广公益花卉”的建言专报,得到了蔡奇书记的批示。

为落实批示,广募精品,展示水平。彰显中国传统工艺的创新设计水平。配合世园会的宣传,扩大世园会的影响力。在北京世园局宣传策划部、民盟北京市委的指导下,由北京设计学会和闽龙集团公司所属北京陶瓷艺术馆主办,北京陶瓷艺术馆展示中心等承办,北京工美行业协会、北京工美学会、中关村工业设计产业协会、北京丰台职教集团非遗与设计学院等协办的“工艺花”展览将于2018年9月15日至10月7日在闽龙广场四层举办,诚挚的邀请全国工艺美术企业、机构生产、制作的工艺花卉产品参展。特别欢迎以“燕京八绝”和“民间九珍”、陶瓷、玻璃、金属、织物等为基材创作的优秀花卉作品参展,包括各种手工艺塑造的图案和塑形。主办单位将向参展项目颁发参展证书,优秀作品将向世园会推荐展示。拟定邀请参展作品500件左右,征集日期自2018年8月8日至9月7日。

报名流程:

1、报名表请发至邮箱:gongyihua2019@163.com

2、将展品于9月10日前提交至: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37号闽龙广场4层,收件人展真15811206723(展品往返物流费用由参展者自行承担,运输中破损、丢失等意外主办方不予承担)

3、组委会展品征集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1)于 欢 13801366657

(2)张恩坦 15901402168

(3)陈美霞 13581716061

(4)冯午生 15801446238

作品提交联系人及电话:展真15811206723;李孟楠 15901152954

北京设计学会

北京陶瓷艺术馆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