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实践活动

关于开展“爱和平•铭记历史”主题创意海报征集活动的邀请
发布时间 :2015-06-21点击量:

关于开展“爱和平•铭记历史”主题创意海报征集活动的邀请

今年是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设计委员会将围绕“爱和平•铭记历史”这一主题运用创意海报形式展示设计工作者对历史的感知、对现实的珍重、对未来的憧憬,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创作向国际社会传递中国人民珍惜和平,希望同世界各国一道共谋和平、共护和平、共享和平的决心与信念。缅怀先辈英雄壮举,感悟国家发展进步,审视世界风云变幻,深切体会国家和民族命运变迁的深刻启示。
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以下简称设计委)是专业从事设计艺术最早的国家级社团组织。自1981年成立以来,设计委主持组织“香港/澳门回归、新千年、SARS永恒的微笑、无线无限、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色彩都市、环保中国、我爱中国设计献礼60周年、文化中国•中国精神、中国梦”等专题设计活动。通过组织专业创作坚持正确的导向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好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社会责任,积极传播中国设计艺术文化与华夏文明。
爱和平•铭记历史”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创意海报征集活动作为设计委在2015年度开展的重点公益征集活动,请设计委全国委员、全国知名设计师及专业设计艺术院校师生踊跃创作并组织推荐国际设计界友人优秀作品参与本次活动!

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
2015年4月

附件:“爱和平•铭记历史”主题创意海报征集活动的邀请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