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8/2019—2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 :2019-03-01点击量:

3月1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2019-2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伟主持,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有内容:  

张伟就假期和开学基本工作作了简要梳理。一是,在假期招生工作中,中心全员参加,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一部分人员参加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考点的监考工作,一部分参加了长清校区的组织考务和协调联络等工作。长清校区考务工作在放假前就已经着手进行,春节后,面对长清考区与舜耕考区同时开考,形成原分工各协作单位应在长清考区参加考务的人员比原计划减少了大半,监考老师已经连续监考形成的各种困难,长清校区考务组、协调组人员比学校计划提前一天到长清校区开始工作,刚下了雪暖气还没开就更冷这项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不能有闪失,面对各种变化带来的各种困难和大量应急性协调工作,特别是有些临时增加改变的工作,大家表现出顾全大局的意识和较好的工作素养分工明确、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长清考区考务工作,在此基础上办公室的同志付出了更多的劳动,做出了榜样。同时参加监考同事也都按时保质完成了任务

二是,开课的准备工作要做好下周一开学即上课,各实验室的准备工作要落实,包括与相关部门配合的相关计划等等,常规工作更要引起注意保障好。

三是,安全问题。必须明确,所有的教学、实验、创作、科研等成果,全都是建立在安全基础之上的27日召开全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开课之前我们大家要彻底检查安全,发现问题能随机处理的即刻处理,需要相关部门处理的要马上报告,并要跟踪处理结果。跟踪处理结果是我们的工作方法和职责任务。

四是,新年新学期开始,大家要良好的状态开始工作。本学期几项重要工作一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艺术学科年会在我校召开,二是有些工作管理完善和协调、方案要落实,如计算机房排课等;三是正在进行和即将开始实验室建设工作,相关人员要做好应有工作

罗云平指出,新学期第一轮课程要全面保障好,如准时开关实验室、确保投影仪正常使用、实验设备无故障。突出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传达了全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查找特色、补齐短板。对下学期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党建搭台,专业唱戏”的思路,促进中心党建工作提升水准。

刘婧婧对课程表上传及设计制作等具体工作了安排,希望大家对照课程表做好周一的上课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