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千佛山校区实验楼搬迁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1-15点击量:

千佛山校区由锅炉房改造形成的实验空间已经建成竣工,于201975日完成了由基建处向实践教学中心的钥匙交接工作,实践教学中心随即开展了实验楼投入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实践教学中心积极与应用设计学院、各研究单位进行沟通,了解情况,按照原使用单位空间基本平移的原则形成方案,得到主管领导批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721日,学校在应用设计学院召开一号教学楼装修工作协调会。会上确定把印刷研究所、家具研究所、网络中心设备室即刻启用,实践教学中心积极配合,并实验室钥匙交到相关负责人手中,投入使用。  

118日,实验楼中印刷设计专业、家具设计专业、家具设计研究所和印刷设计研究所将其部分专用设备进行了合理安置,以备应用设计学院相关专业课程的使用。  

千佛山板房实验室设备搬出时属于拆违拆临,时间紧迫,院办统一协调并办理,所以各项条件均按照应急处理,设备搬出速度快。现在设备搬回、安装、调试等各项环节需要按照学校规定程序按部就班地积极推进,完成整个实验中心的设备搬迁工作还需要多方面共同配合,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