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我校申报的济南市艺术设计工程实验室获批济南市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0-01-03点击量:

 

12月30日,由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和工业设计学院联合申报的“济南市艺术设计工程实验室”获批2019年济南市工程实验室。

为顺利做好申报工作,实践教学中心整合工业设计与展示工程实验中心及相关实验中心、实验室的力量,与工业设计学院有关老师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济南市工程实验室(工程研发中心)的组织申报、现场考核等工作,申报过程中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科研处、财务处和资产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力协助。12月30日,该项目通过了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评审和认定,并以《关于公布2019年认定济南市工程实验室(工程研发中心)名单的通知》(济发改高技[2019]501号)文件的形式向社会公布。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设计服务国家战略”的理念,积极推进国家产教融合“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持续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承担标志性重大设计任务树立学校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新标杆,铸就“设计服务社会”的大学品牌。此次济南市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成功标志着我校艺术与设计的工程研发能力、实验工作水平得到肯定,为今后继续申报更高一级工程实验室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打下基础,创造了良好条件。(通讯员刘鸣、宋文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