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
发布时间 :2021-04-14点击量:

 

2021年4月14日,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主持,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教学室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云平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何思清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罗云平对文件重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普遍提高认识。罗云平强调,中心党总支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何思清同志讲话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