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与应用设计学院签署实验室托管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0-27点击量:

202210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室托管协议签订仪式在千佛山校区应用设计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振堂,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副院长薛坤,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振堂就实验室托管方案进行了说明。实验室委托院系管理是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专业人才的客观要求。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室工作管理规定(修订)》(鲁工美院办字【20227号)文件专用实验室的管理办法并结合应用设计学院现有管理条件和使用情况的评估,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将千佛山校区实木家具设计制作实验室、传统木作教学实验室、山东手造项目实验室和3D打印实验室交由应用设计学院托管使用。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副院长薛坤对实验室托管在促进实验教学、项目教学、实验课程安排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实验室托管期间严格按实践教学中心要求加强对实验室的管理。

随后,双方就实验室托管后的安全责任体系、实验室运行、资产管理、人员安排、师生培训、安全卫生、协议期限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签订实验室托管协议,应用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实验教师签订实验室消防安全责任书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实验教学三室主任宋文禄,实验教师刘伟,应用设计学院教师孙钦磊、董伟伟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