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07-16点击量:

7月10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政联席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罗云平,实践教学中心党政联席会议组成员刘婧婧,曹彦菊,宋文禄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政联席会主要议题有:

会议对党政联席会的议程、内容、意见、目的、规范进行了说明,强调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党政联席会的作用。

会议决定下周放假前对实验室进行一次督导和安全检查,重点督导实验教师在岗出勤和实验室安全状况,督导结果在中心工作例会上通报。

会议对学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和个人考核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对手工艺实验中心由于人员调动之后的重新分工以及工作、资产交接情况进行了安排。

会议对“2019年预算”和“2019—2011三年预算规划”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提出对工作制度等做出定量要求,形成工作、流程的标准,方便执行、监督和把握。

会上还讨论了学分制改革对于实验室格局规划,尤其实验室承担实验环节课程在教学计划中要明确体现等,已经向教务处提出在教学计划中体现的要求等事宜。

会后,与会人员对本次党政联席会形成的决议内容进行了签字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