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29点击量:

3月28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作风建设专题生活会在实践教学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婧婧主持,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罗云平出席会议,各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的要求,实践教学中心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摆问题。会上,部门、张伟、罗云平、刘婧婧、各实验教师先后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列出了存在的问题清单,建立了问题台账,细化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落实了整改责任。大家针对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个人在工作方式方法、学习态度作风、为师生服务理念等方面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和沟通,相互提出了诸多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罗云平强调,作风建设专题生活会的召开是对前三个阶段的成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第四阶段工作的有序规划和正确引导,希望大家要转变工作、学习作风,把“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深入调研,及时总结在教学、管理、服务方面的经验教训,扎实做好实践教学中心各方面的工作。

张伟对中心下一步的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学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注意方式方法,转变工作态度,心中要有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教学管理服务各方面工作要保障到位,同时团结一致,服从工作,服从大局,在工作中相互帮助,相互关照,相互提醒,相互促进,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风气、扎实的工作,促进中心及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