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何思清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16点击量:

 

2021年4月14日,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何思清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4月12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罗云平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何思清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何思清在讲话中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何思清强调,要突出重点关键,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何思清指出,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何思清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