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07点击量:

    2021年6月7日,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罗云平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后半部分内容,并布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等参考书目的学习任务,就参考书的学习方法和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实践教学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前期开展师生座谈会中听取的意见和建议,将师生提出的问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立刻办、马上办,如漆艺实验室添置加湿器,改善荫房的使用环境。服装实验室添置材料箱,解决学生实验原料乱放问题,也为学生节约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