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党员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6-30点击量: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会,向党龄满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副院长李新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苗新民宣读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党员刘婧婧、曹彦菊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教工二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