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6点击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再踏新的征程。近日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建功立业的满腔热情。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与于2021年11月15日上午、2021年11月16日上午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鉴往知来,砺行致远。总支书记罗云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把握好两点,一是如何学深学透,二是如何贯彻落实。我们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新举措、新思路在新的赶考路上答好新答卷。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