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8/2019—2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 :2019-07-04点击量:

 

7月4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2019-2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内容有:

刘婧婧传达了学校防汛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当前学校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学校各部门都非常重视,尤其后山防水已经拆除,学校要求假期值班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警觉,求发布黄色预警天气时必须到岗。同时要做好以下几点:地下实验室抽水泵及时检修、准备好防水沙袋、如果进水先报告保卫处、再参与到排水工作中来,同时报告当天值班的校领导领导。

张伟强调安全无小事,所有的工作、成果都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防汛工作的要求一定要重视执行,教学室主任一定要督促好、落实好。提醒大家注意放假前的几个事项假期借用设备一定要按照规章制度进行,一定要全面检查实验室水、电、火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报修手工艺实验室危化品储藏室事情抓紧推,修订的安全责任规定要尽快手工艺实中心等其他实验室上墙。简要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情况,对中心人员以大局为重,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把工作做细做好的精神和工作成效提出表扬

张伟要求三个教学室、五位教学室主任要做好规划,作出下学期的工作活动方案全面开展教学室的各项工作。同时建议大家计划好假期,利用好假期多做课题,多出成果。(通讯员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