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8/2019—2学期第七次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 :2019-07-10点击量:

                                

7月10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2019-2学期第七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罗云平,各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内容有:  

根据人事处《关于劳动用工人员考核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考核程序,实践教学中心成立考核小组,对中心的劳动用工人员进行考核,按招考和程序规定,参与考核人员分别了个人述职之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考核工作小组结合测评打分情况经过集体讨论对参加考核的人员作出考核结果,并出具书面意见,报送人事处。  

张伟就党政负责人办公会共同研究成立实践教学中心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并宣布人员构成,针对其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展开工作等进行了说明。并对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性、人员构成、扩大会议的人员构成进行了说明。  

张伟就放假前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临近放假,要做好实验室收尾工作,并强调近期雨水大,要注意防洪安全。特别强调了所有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各个岗位一定要排查问题,杜绝安全隐患。二是,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实验室及设备的借用工作,态度要积极,手续要完备。三是,充分运用好“双代会”征集提案的渠道与途径,积极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改善实验教学工作环境与条件。四是,计算机辅助设计中心目前正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全国美展借用电脑工作,大家比较辛苦,尤其对于需要的标准和现实条件要认真说明。五是,假期里,有实验室进行的几项工程,相关人员做好配合工作。最后,张伟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包括工作安全、民生安全、家庭安全,提议大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规划,包括假期规划和开学规划。  (通讯员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