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9/2020—1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 :2019-09-21点击量:

 

9月17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2020-1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伟就假期情况和开学工作等几项基本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提出要求。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同事过了一个既轻松又紧张的假期,假期里完成了不少工作:一是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两轮收集作品的工作。正值最热的季节,李佳琳、曹彦菊、张丽丽、刘彩雯、王海涛、王皓月等老师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是,配合千佛山校区第一教学楼装修工程,新改造的实验楼部分空间投入使用三是数字实验室、交互设计实验室完成了装修工作四是八月下旬在刘婧婧主任的调度下,宋文禄、曹彦菊、王海涛、朱亮、刘洋、陈曦完成了学校布置的三年预算规划工作五是参与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室编写指南,承担工艺美术和公共艺术两个专业的虚拟仿真实验室的任务;六是每位老师都能认真负责按时到岗,顺利完成了假期值班任务。暑假期间,各位老师面对大量应急性协调工作,特别是有些临时增加或改变的工作任务,表现出顾全大局的意识和较好的工作素养,分工明确、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开学已经两周,各实验室配合教学任务按部就班完成了实验室的课前准备和课后检查工作,在此基础上要做好与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等,常规工作更要引起注意积极做好保障。正在全省高校进行的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是当下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一定要按照各项规定和要求全面认真检查相关事宜,全体人员一岗双责,即岗位工作职责和岗位安全职责,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更要全面与相关部门、各个学院紧密配合,与课程老师紧密配合,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安全无小事,所有的教学、科研、创作等成果美好幸福的日子,全都是建立在安全基础之上的大家要从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从细节上强化安全工作环节,发现问题能随机处理的即刻处理,需要相关部门处理的要马上报告,并要跟踪处理结果。新学期开始了,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地开展新学期工作

会上办公室主任刘婧婧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的通知》。(通讯员: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