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0/2021—1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 :2020-10-30点击量:

 

2020年10月3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2021-1学期第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全体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伟通报了以下事项。一是手工艺实验中心漆艺实验室玻璃门更换及防水工作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实验教师王玥在全部环节都能及时督促跟进,保障了项目完成,效果良好。通过这项工作的经验就是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提出有效措施,要完好的保留工作痕迹,切实加强全面责任意识。二是文物修复实验室的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该实验室由宁浩负责管理,王海涛在项目建设全部过程中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张龙在后期协助王海涛做了辅助工作,在接下来的运行中大家还要积极协作。三是刘鸣积极响应省委和学校党委号召,积极报名参加“四进”即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深入一线、沉到基层,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得到锻炼,受到组织的好评。刘鸣在会上简要汇报了参加“四进”工作的情况。

刘婧婧通报了学校关于迎接山东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本科高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现场考评的相关要求,根据财务处和资产处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迎查工作。通报了关于采集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和编制2019-2020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要求。张伟对本项考核要求全体人员要全面按照学校财务处、资产处的要求,并与两处的人员全面沟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做好迎接检查工作。

罗云平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基层党建考核任务清单及自评工作做好支撑材料的积累工作。鼓励大家今后积极响应省委部署及学校党委号召,投入社会实践,锻炼工作能力,提高党性修养。(通讯员宋文禄、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