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职工考核工作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1-07-08点击量:


2021年7月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实践教学中心职工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人事处张洁、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实践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职工考核工作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进行教职工考核,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考核工作程序,刘婧婧宣读职工量化考核办法,实践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进行打分,考核工作组收齐打分表交给人事处张洁。

二阶段进行劳动用工人员考核,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劳动用工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考核工作程序,实践教学中心成立考核小组,对中心的劳动用工人员进行考核。按照考核程序规定,参与考核人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之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考核工作小组结合测评打分经过集体讨论对参加考核的人员作出考核结果,并出具书面意见,报送人事处。(通讯员: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