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召开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06-29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讨论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婧婧主持,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实验教学一室主任曹彦菊,二室主任宋文禄,三室主任王海涛,实验教师代表陈曦参会。

会上,实验教学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管辖实验室中期财政规划的基本情况并对计划项目进行了简单排序。张伟强调,部门中期财政规划的各项收支预算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的要求,依据财务处《关于编制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的通知》,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编实、编准、编细充分做好项目调研,认真组织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论证,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对项目进行排序属于“雪中送炭”要往前排,属于“锦上添花”的要往后靠,同时要把握时间节点,汇总后的部门中期规划项目要按时上报教务处通讯员:宋文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