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行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点击量:


929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行政办公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参会列席人员有张伟罗云平刘婧婧曹彦菊宋文禄陈曦

会上,张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中心全面检查与各实验室全覆盖、无缝隙自查相结合,包括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实验安全防护设施设备是否合格及运行状态;实验用原材料及废弃物等储存管理;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前安全操作规程、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严格检查,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完成后及时形成书面报告报送保卫处。

会上,对近期修订的规章制度等进行了汇报并对具体事项进行讨论。宋文禄、刘婧婧、曹彦菊分别汇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仪器设备维修管理办法(草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仪器设备维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设备维修工作流程》《实验室安全责任细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人员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室主任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室副主任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装备与发展管理研究秘书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与安全管理秘书岗位职责》等多项制度的主要内容。在经过了反复讨论后,与会人员表决通过。

会议对2022年“千佛山校区机房建设项目”由宋文禄、国丽萍、刘婧婧共同构成专班开展工作的事项作出说明,并予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