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制度修订
发布时间 :2021-09-28点击量:


202198日、916日、922日、9249月28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连续召开会议讨论规章制度的修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实验教学一室主任曹彦菊、二室主任宋文禄、三室主任王海涛,实验教师代表陈曦参会。

会上张伟提出,实践教学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改进中心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不适合当下发展需要的制度内容进行修订和完善。在经过了几轮反复讨论后,针对工作目标,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以提高实践教学中心工作成效。

先后修订的规章制度包括《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设备维修工作流程》《实验室安全责任细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验人员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室主任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室副主任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装备与发展管理研究秘书岗位职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教学与安全管理秘书岗位职责》等多项,目前仍有相关规章制度尚在讨论完善修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