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工作动态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3点击量:

3月2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造型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振堂主持。

高振堂首先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开学以后各项工作的总结以及实践教学中心将来改革的发展方向。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王传广根据开学以来新的领导班子对实践教学中心工作状况的了解,就疫情防控、纪律问题、督导工作、每日工作记录、卫生情况、办公室及各教学室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并对员工的工作岗位轮换、办公空间的整体规划、规章制度的规范、地下实验室导视系统的建立、网上实验室管理系统的维护、实验室课表的汇总等具体工作进行介绍。王传广根据前期工作梳理出的实验室卫生等方面在的问题,全体人员提出几点要求:在工作上要有责任心;要改进管理方法,规划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出现问题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解决。

高振堂结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的发展前景、目标,提出实验室的分类及管理、岗位分类及规划的发展举措并加以详细阐述。高振堂强调,全体人员对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将来的规划和发展要有清晰的认知,虽然困难在所难免,但是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沿着目标走下去,一定能够实现。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人员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加强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积极改进管理方法;打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从而保障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