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中心教职工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10-11点击量:

 

1010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在山东博物馆展出的“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分为主题大厅、序厅、第一部分“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第二部分“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第三部分“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美好生活 未来已来”文创互动展区,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全面呈现山东在每个阶段推进实施的重大战略及辉煌成就。教职工们感叹祖国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我国取得的成就自豪,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许。

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也再次以无可争辩的事实说明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大家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作为工作在高校教学一线的教师,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讯员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