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副院长董占军到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4点击量:

 

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学校确定的调研重点和分管工作,10月14日上午,副院长董占军到实践教学中心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广泛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提出要求。  

会上,董占军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对即知即改的问题、需要逐步解决的问题畅所欲言,并听取了实践教学中心职工反映的问题情况,主要涉及多部门联动机制、科研与教学、设备老化更新及维修、实验室环境改造、学术交流、个人发展等具体问题。董占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对属于即知即改类的问题限期解决,对需要联动整改的问题,逐级反映,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高度重视、积极正面看待,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净化思想,明确目标,在业务上有追求有作为,从而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不断加强实验室管理体制建设和实验人员管理,促进实验人员长远发展。  

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各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主题调研活动。(通讯员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