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2点击量: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要求,结合《关于深入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鲁教组织处函[2021]9号)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实施方案》要求,622日上午900,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在图文输出实验室为实践教学中心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普照的光——延安(木刻)设计文脉之当代设计旨归》为题,罗云平从“中国新兴木刻运动——1931-鲁迅与新木刻运动”;“革命圣地延安 ——延安抗战木刻”;“新的时代“普照的光”—延安文艺座谈会”;“为人民而设计——迈向人民的当代中国设计及设计教育”四个方面为实践教学中心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讯员:宋文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