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邢凯为实践教学中心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3点击量:

2021年6月23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邢凯老师来到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为中心党员讲授党课《读毛泽东诗词 学共产党党史》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委员宋文禄介绍了学校党史宣讲活动的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邢凯老师进行了介绍。

邢凯老师的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初创探索到历经革命洪流”、“中国共产党从上下求索到彻底改变中国命运”、“中国共产党从重视民众到一切依靠人民一心为民”、“中国共产党从注重修身变为精神丰碑”四个部分对毛泽东诗词写作背景及其中蕴含的党史进行了精准的提炼和分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部分精彩瞬间。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中心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号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通讯员:宋文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