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体育馆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

体育馆(筹)

体育馆,设在长清校区,总建筑面积8900余平方米,主要设有体育活动区、观众席、主席台、后场化妆间、更衣室、器械室、休息室、服装表演专业排练厅及辅助用房等。北区两层,首层为体育教学、学生日常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的主要场地,二层主要为设备间。南区3层,其中一层利用现有地势高差,主要布置健美操教室、乒乓球室、设备间、消防控制室及辅助用房等;二层主要布置舞蹈教室、形体训练房、更衣室、淋浴室、辅助用房;三层为布置舞蹈教室、形体训练房、师生活动之家。

体育馆建设在践行国家“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文件精神,对于满足我校长清校区学生对文体活动、健身、体育达标、舞蹈教学以及师生课余活动的多方面需要,对于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师生综合素质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