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中心参观“山东教育改革开放40年” 展览
发布时间 :2018-12-21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组织教职工16人集体参观了在山东省博物馆展出的“山东教育改革开放40年” 展览,将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在教育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在观众面前。通过观看内容展区,大家深刻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教职工们感叹祖国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心潮澎湃,为我国取得的成就自豪,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许。

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也再次以无可争辩的事实说明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大家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作为工作在高校教学一线的教师,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