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规章制度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1-09-26点击量: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实验教学室副主任在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和本实验教学室主任领导下进行工作,组织、领导本实验教学室的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全面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调配、维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加速实验室管理现代化。

二、根据教学需要,负责编报本年度的物资申请计划,定期提出教学设备的更新、维修和购买计划。

三、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本实验教学室人员的实验室管理执行情况、检查工作日志,督促认真履行职责。每学期将检查情况登记表归档。有针对性的进行安全教育,明确安全责任制,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四、负责执行教务处下达的学期教学计划并编写实验室课表,按教学任务组织和协调好本室教师的选课工作,落实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将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名单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审核。

五、检查和督促各实验室落实学校和中心提出的相关要求,统筹安排好各实验室的使用,协调好与各二级学院的关系,配合二级学院共同完成实验教学任务。

六、监督本实验教学室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实验室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

                                      0二一年九月